close

五股鳳梨批發推薦一站購- 您當地的優質水果專賣店

翡翠綠提供最新鮮、最美味的水果。在我們的店鋪,您可以找到各種種類的水果,都是直接從農場選擇並優質保證。

翡翠綠鮮果廣場的承諾 - 綠色、健康、新鮮

🍀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的核心承諾是保證提供綠色🍏、健康💪、新鮮的水果。我們堅信,唯有保護我們共享的環境🌎,才能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

因此,我們致力於綠色的營運模式♻️,並且從我們的供應商那裡直接購買新鮮🌱、無添加🚫的水果,嚴格把控品質🔬,以確保您享受到的每一顆水果都充滿生命力🍓。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健康不僅是我們的願景🌈,更是我們的行動指南🚶‍♀️。

我們了解到,水果是健康飲食的關鍵🔑,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採用無農藥或低農藥的果實🍐,並將每一種水果的營養價值🍎傳達給消費者👨‍👩‍👧‍👦。

翡翠綠鮮果廣場提供季節性水果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我們的特色在於我們對於水果🍓🍏的挑選🔍。我們的水果是根據季節🌦️和當地產區🏞️精心選擇的。

無論是春天🌸的草莓🍓,夏天☀️的芒果🥭,還是秋天🍁的蘋果🍎和冬天❄️的柑橘🍊,您都可以在我們的店裡找到🛒。這些當季水果不僅鮮美可口😋,而且營養豐富🌟。

最多品項的水果禮盒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

日本空運福岡縣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智利手挑櫻桃

智利產地直送櫻桃

紐西蘭Zespri黃金奇異果

日本空運岡山縣晴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能登志賀柿餅

日本空運最高傑作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鹿兒島春姬金桔

日本空運近20種日本草莓

日本空運和歌山水蜜桃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水蜜桃

日本空運奈良縣三色草莓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桃一桃匠黃金桃

紐西蘭空運大嘴巴櫻桃

日本空運高知縣大妃美草莓

澳洲空運塔斯馬尼亞櫻桃

翡翠綠職人的把關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每一顆水果🍎都要經過我們專業果品職人👨‍🌾的嚴格審查🔍,確保能呈現出最好的品質✨。我們有兩大關卡🚧,沒有任何一顆水果🍐能輕易通過。

第一道關卡是原封開箱的審查📦。我們的果品職人會仔細檢視每一顆水果的狀況,細微的碰傷🔎或色澤落差🌈,都是我們無法接受的❌。

只有最完美👌、最新鮮🍋的水果才能進入我們的商店🏪。我們對每一顆水果的細心挑選,就像是對每一位顧客👨‍👩‍👧‍👦的尊重,讓您無論何時購買我們的水果,都能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堅持💪。

第二道關卡🚧則是在客人選購時的審核。我們的職人👨‍🌾會再次審查水果的狀況,確保每一顆進入禮盒🎁的水果,果型都足夠完美👌,熟程度也恰到好處👍。

無論是送禮🎉或自用🏠,我們都希望我們的水果能夠讓您驚艷😲,讓您覺得每一筆花費💰都是值得的。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我們對品質的要求絕不妥協❌。我們的兩道關卡🚧是我們對顧客的承諾💝,也是我們對品質的堅守💼。

我們相信,只有最好的水果🍎,才能夠滿足我們最珍視的顧客👨‍👩‍👧‍👦。

因此,選擇翡翠綠🍏,就是選擇新鮮🍋、健康💪,並充滿愛💖的水果。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與其他水果賣場的差異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

水果批發商A

水果批發商B

水果種類

多樣化,季節性和當地特色水果

基本種類

基本種類+部分當地特色水果

保鮮程度

極新鮮,直接來自優質農場

中等新鮮

新鮮度有時不一

價格比較

中高價位,品質保證

低價位,品質一般

中價位,品質不一

客服態度

專業且友善

一般服務

專業但疏離

寄貨速度

快速且準時

普通速度

普通速度

客戶的讚譽與反饋是我們最好的驗證。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我們以提供最高品質的水果和最好的服務為榮。

我們的顧客經常讚揚我們的水果「新鮮美味」、「品種豐富,並對我們「親切的服務」和「專業的水果知識」給予高度評價。這些正面

的評價驅使我們持續提升水果的品質和服務的水平。

我們深信,只有通過真誠的服務與高品質的產品,才能贏得客戶的忠誠和滿意。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期待著每一位顧客的到來,我們承諾您將在這裡獲得購物的滿足與水果的喜悅。

 

翡翠綠鮮果廣場聯繫方式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1號

電話:(02)2693-2788  (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

臉書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freshfruit0630/

LINE:翡翠綠鮮果汐止官方LINE群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是您尋找新鮮、優質水果批發的首選之地。我們的團隊由一群對水果充滿熱情的職人組成,他們以專業的眼光,為您選擇出最好的水果。這裡的每一顆水果,都必須通過我們嚴格的把關程序,以確保每個送到您手中的水果,都是最新鮮、最優質的。五股龍眼批發市場推薦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我們將對新鮮和品質的堅持,與優質的批發服務完美結合。我們瞭解到,無論您是一個專業的水果商,或是為了特殊活動需要大量的水果,您都需要一個可靠的批發夥伴。這就是我們的存在價值,我們致力於提供一個簡單、便捷的批發服務,同時也確保您獲得的,都是最新鮮的水果。汐止芒果水果禮盒推薦

選擇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就是選擇信任與品質。我們的職人會將對水果的專業知識與熱愛,轉化為對您的尊重和服務。無論您在何處,我們都會將最新鮮的水果,迅速且完好地送到您的手中。與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一起,讓我們共同創造一個新鮮、美味的世界。萬里洋香瓜大盤推薦

雖然未曾謀過面 但我知道 她肯定有著一頭烏黑油亮的長發 高挑的身材 在乳白色夾克 和藏青色長裙的映襯下 顯得越發的端莊賢淑 回眸流盼間 遠遠近近的風景 倏然靚麗起來 一雙會說話的 大眼睛 講述著詩國的童話 生動 而飽滿 窗前的紫風鈴 透著淡淡的藍 誰的身影在季節的風中 翩翩而來 占據所有有月和無月的 日子 這是我在一首詩中結識的一位女詩人 她的署名也許只是個替代的符號 可我想她一定就是這樣的 不然 那些詩 那些緩緩流動的句子 咋就那么動人心弦 那么讓人 失落和疼痛呢 我卻就這么認定了 并作為一生不曾謀面的紅顏珍藏 如同一枚失意的落紅 一任輕柔的流水 靜靜纏繞 包圍 我一路走出很遠 很遠 永無歸期 后來的日子 再沒有見到她的只言片語 我搜遍所有的網絡 再也找不到那些 心碎的詞句 她靜靜地 消失了 像一顆曾經燃燒的流星 只留下短暫的一星光亮 在遙遠的長空 讓我那么缺憾和失落 只為那一頭烏黑油亮的長發 還有那雙 講述著詩國童話的大眼睛 還有那串紫色的風鈴 在我的夢里 飄來飄去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詩

讓感恩成為一種習慣 文/軍人的眼淚★善狼 有一則小故事,講到一位辛苦持家的主婦,操勞了大半輩子,卻從來沒有從家人身上得到過任何感激。 有一天,她問丈夫:“如果我死了,你會不會買花向我哀悼?” 她丈夫驚訝地說:“當然會啊!不過,你在胡說些什么呀?” 婦人一本正經地說:“等到我死的時候,再多的鮮花都已經沒有意義了,不如趁我還活著的時候,送我一朵花就夠了!” 有時候,一朵花就可以表達謝意,給對方喜悅及希望。可惜的是,有些人并非不愿意表達感恩,而是天性木訥、害羞,不好意思大聲說:“謝謝!”,或是不懂得如何適當地向對方表示。 也許,對方并不期待回饋或報答,但并不表示受惠的人就可以因此而忽略對方的付出。長期辜負別人的付出,其實是自己的損失。沒有道謝,就無法體會彼此的好意在互動之間是多么的幸福,也很可能因而無法再繼續得到對方的恩惠。 其實,表達自己的感恩或接受對方的感恩,都需要練習,并且需要將它培養成為一種自然的習慣。“大恩不言謝!”只是客套話!恩惠不論大小,寧愿相信“滴水之恩當還報以涌泉!”忘恩負義的人與牲口有什么區別呢?恩將仇報的人根本就不配做這地球上的一個生靈。 為了感恩,一句“謝謝”、一張賀卡、一封信、一個電話、一次拜訪、一份禮物……都會因為彼此的真誠,而變成人間甘泉。 當習慣已成自然的時候 文/煙華易老_RNe 聽說,每個人心里都有座城,里面住著某個人,藏著某件往事。我知道,你的心里也有座城,可我不知道,里面究竟住著誰?而我,多么期望,里面有座只屬于我和你的湖泊,任綠水長流,任輕煙縈繞,宛如仙境。多么期望,可以與你于城里同在,默默相伴,靜靜相依,淡功名,薄利祿,沉淀俗世浮華,閑步春秋冬夏。不問世事變幻,不問世間煩擾,看風云變幻,聽川川流水,品裊裊輕煙。于夢里相依;于花間起舞;于水中嬉戲;如湖中伴侶;如世外戀人! 都說,每個人心里都有一個影子,而我,心中的影子是銘刻著你的名字,揮之不去;都說,每個人心里都有一個 名字,而我,心中的名字是珍藏著你的影子,如影隨影!是你,給了我一個渴望的故事,而我,多么期望你可以和我一起把這故事續寫,直至青衣白發、直至地老天荒!從你走進我的世界開始,我就知道,你將是我今生無法割舍的思念,于是,一直用簡單的文字,來續寫屬于我們的故事,記錄屬于我們的點點滴滴,從不曾間斷,不知道有沒有感動看故事的人群,但我知道已經足以溫暖我的心扉。 紅阡陌塵,與你相遇,就像向日葵找到了陽光,不經意間骨子里已經隱藏深深的依賴與眷戀,從最初的不在乎、無所謂、漸漸的你已成為了我生命中的命脈、無法割舍。還記得,是那初冬時節,與你偶遇,無意的點擊,銘記了輕煙一縷與一抹暗香,從那一刻開始,每天一句簡單的問候,每日一個溫暖的微笑,已經滿滿占據我的心扉。漸漸地,當習慣已成自然的時候,我們之間便多了幾分默契,沒有了距離,從此,你已入住我的心城,而我,更是深深的眷戀,再也不舍讓你遠離! 云煙般的人生,我不知道有多少能讓人記住的,亦不知道有多少能讓人忘記的,我只知道,你是我永遠也忘不了的風景 ,像是在腦海中扎了根,任時光悄然于指縫中溜走,但那一份相伴歡笑的回憶,那一份相依相惜的溫暖,仍會一直延續,變得好深好深,從不曾淡卻。停下追尋的步伐,靜靜的停駐在你的空間,將無限思念抖落在你這片心靈的芳草地,感受著你的氣息與柔情,依偎在這溫柔的港灣,用我的心,融入著你的世界,用我的思念,化作窗外的清風,輕輕掠過,滑向你的邊際,以此溫暖你的心扉!親,你可感知? 習慣 文/何毅 母親住在江北塔坪,我住在江南魚洞。 自從前年5月父親走了以后,一直讓母親搬來與我們同住,她總是以老年人生活習慣跟我們不同,孩子上高中學習緊張需要照顧之類的理由加以拒絕,讓我很是無奈。 以前由于工作關系經常去外地出差,父親在時,我會間隔半個月左右去看望他們,現在我每周去看望母親。出門坐輕軌3號線,穿越長江、嘉陵江,到觀音橋站后,有一段1公里左右的坡路,到了坡頂離家就不遠了,這一趟大概要花兩個多小時。重慶是山城,爬坡上坎不足為奇。 母親生活很簡單,每次去大都燉點排骨湯,或做點抄手(餛飩)什么的招待我。我每天和她通一次電話,見面后似乎也沒有什么多說的,無非就是平時電話里經常說的什么注意營養不要節約之類的話再當面重復一下,去看望她其實也是讓自己更放心一點罷了。 午飯后稍作歇息,便被母親催促著回家,她擔心高峰期坐輕軌擁擠。母親是要送我到車站的,如同我以前離家一般。那時母親在鄉上教書,我在離家40里外的區上住校讀初中,每到周末返校時,她都會送我到街上的車站等車,家到車站也就幾分鐘的路程,母親都要等我上車后才肯離去。后來我到縣上讀高中、吉林當兵…到如今皆是如此。 我勸母親不要送了,回去是上坡,走著累人,母親說她會坐公交車的。我說就到輕軌站外面門口好了,母親說進、出口處有電梯,上下不麻煩。75歲的母親站在熙熙攘攘的人流里很醒目,我不敢回頭向她揮手,因為回頭總讓我想起以前父親就陪在她旁邊,會陪她回家,而如今…… 我在長江南,母親在長江北。 習慣與自然 文/陳林 一根小小的柱子,一截細細的鏈子,拴得住一頭千斤重的大象,這不荒謬嗎?可這荒謬的場景在印度和秦國隨處可見。那些馴象人,在大象還是小象的時候,就用一條鐵鏈將它綁在水泥柱或鋼柱上,無論小象怎么掙扎都無法掙脫。小象漸漸地習慣了不掙扎,直到長成了大象,可以輕而易舉地掙脫鏈子時,也不掙扎。 馴虎人本來也像馴象人一樣成功,他讓小虎從小吃素,直到小虎長大。老虎不知肉味,自然不會傷人。馴虎人的致命錯誤在于他摔了跤之后讓老虎舔凈他流在地上的血,老虎一舔不可收,終于將馴虎人吃了。 小象是被鏈子綁住,而大象則是被習慣綁住。 虎曾經被習慣綁住,而馴虎人則死于習慣,他已經習慣于他的老虎不吃人。 習慣幾乎可以綁住一切,只是不能綁住偶然。比如那只偶然嘗了鮮血的老虎。 愛的習慣 文/冰玉 那年參加報社文友群聚會,偶遇鄰縣一文友,我們同行了一段路。過馬路時,他不由自主地伸手想拉我一把,我沖他一笑,他不好意思地縮回了手。后來,我注意到這是他的一個習慣性動作。由此我想到,一個耳聰目明的人,過馬路時他都想伸手拉一把,如果看見一個殘疾人過馬路,他肯定會毫不猶豫地送他們到安全地帶。 一次和市里的文友去吃飯。進飯店后,我卻不知吃什么。他點好一碗酸辣魚粉讓我品嘗,還說,如果我喜歡吃的話,他吃別的;如果我不喜歡吃,他吃這碗再給我點別的。當時,我心里有一種莫名的感動。后來得知,這是他的一個生活習慣。無論是陪家人還是陪朋友出去吃飯,他總是先打發別人滿意了,才輪著自己。 那次我在路邊等車。愛人送我上車后,才轉身離去。這一幕,恰好被車上一個男同事看到。他戲謔道:“喲,都老夫老妻了,還接來送去的,你們真夠浪漫的哦!”說著,還扮個鬼臉。我笑著告訴他,這是我家多年的出行習慣,相互的。一車人都向我投來羨慕嫉妒的目光,一種幸福感油然而生…… 幾年前,市里的同學回縣城出差,我們趁機小撮了一頓。臨走時,我送他到車站。上車時,他不無感慨地說:“多少年都沒享受過這種待遇嘍!是不是我把你愛人的待遇享受了?”雖是一句玩笑話,但我分明感受到他內心的感動。 是啊,有多少人,戀愛時,花前月下,甜言蜜語,形影不離,接來送往。結婚后,琴棋書畫詩酒花的浪漫,漸漸被柴米油鹽醬醋茶所代替,便再也沒了以前的溫馨和激情,甚至一些好習慣也被慢慢淡忘了。而有些人,在戀愛時養成的好習慣,歷經多年依然不改,并一直堅守到老去的那一天! 一個看似不起眼的動作,來自于生活的一個小小的細節。雖非轟轟烈烈,但它是一種愛的堅守,更是一種愛的習慣。 >>>更多美文:好文章

臘梅花開,香氣四溢,勾起我對那些濃濃愛戀的回憶。讀中專恰逢臘梅花綻放的時節,班上一名男同學暗戀上鄰班叫臘梅的女同學。我慫恿他大膽表白,少受暗戀之苦。他想想也是,僅唱唱“紅梅花兒開,朵朵放光彩”之類的歌曲是遠遠不夠的,必須鼓足勇氣表達愛意,否則,會后悔。在鄰班好友穿針引線下,他與她正式見面,互相表達好感,開啟戀愛之旅。然而,好景不長,他與她分手了,只任失戀的痛楚煎熬自己。也許是初戀難忘的緣故吧,每到臘梅花開時,他都會憶起與臘梅的短暫愛戀,渴盼著有奇跡出現。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她離他越來越遠。至此,無奈的他只好擱淺那份心思,奮力走出失戀的泥潭,去尋覓屬于自己的芳草。不過,為了追憶那段時光,他總會在臘月里買臘梅花回寢室,讓花香瀟灑嗅覺,慰藉心靈。漸漸地,他的初戀故事被傳為佳話,臘梅也成了我和他每次交流時敏感的話題。 畢業后,我當上了小鎮文書,除干好本職工作外,就是想有一個家。臘梅花開,姜育恒的《梅花三弄》唱得正火,孑然一身的我學唱著姜育恒的歌,享用著臘梅花的濃香,在同事的撮合下,與師范畢業的她相遇了。本來是有眼緣的,可她要求高,對我有些失望。任憑我如何猛追,她就是不來電。此等形勢,只好作罷,我陷入了痛苦中。抬頭看見盛開的臘梅花,聯想到了“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等富有哲理的話,我又振奮了精神,繼續尋找我的知音。好事多磨,談的女朋友近十個,卻因高不成、低不就而紛紛吹燈。又是臘梅花開時,父母終于為我找到了對象,而且一見面就來電,一談就投機。不到半年,我和她喜結連理。她,就是我親愛的妻子。能有今天,我和妻都心知肚明:是父母為媒、臘梅花為證的結晶。 有了女兒后,我倍感責任重大,通過做家務、關心過問等方式,極盡父親、丈夫之能事,奉獻著濃濃的愛。臘梅花開,我是在街上尋香而去目睹的。賣花的老年婦女在寒風中吆喝著兜售,可是買者寥寥無幾。面對此情此景,多愁善感的我想起了年邁、在老家不輟勞作的父母,想起了在小家等待我去關愛的妻女,陡地漲起酸澀的心潮,情不自禁地掏腰包買了一大捆臘梅花回家,插于水桶內,盛入水,置于窗臺上。很快,花香濃郁,彌漫在小屋內,令人陶醉,也猶如我濃濃的愛,浸潤進妻女的心脾乃至靈魂。 今年的臘梅花又開了,照樣泛黃而馨香,照樣被花農挑、背到街上售賣。前些天,妻外出應酬,路過一個叫高筍塘的地方,看見中年男子在賣臘梅花。妻也是柔情似水、心地善良之人,簡單侃價后,以8元/束的價格買下兩束。臘梅花到家,我欣喜不已,在妻的囑咐、指導下,洗花瓶、灌水、插臘梅花,忙得不亦樂乎。 長此以往,我的感悟越來越深:臘梅花開,情深深,愛濃濃,銘刻進我記憶的窗欞里,值得我用一生去回味與珍惜。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FRU118RG16E185EGF

 


永和黃金果團購推薦 》翡翠綠汐止店:水果禮盒批發,專業又貼心萬里金桔經銷商推薦 》翡翠綠汐止店:水果禮盒批發,精美又實用淡水葡萄水果批發市場推薦 》翡翠綠汐止店:提供精美、獨特的水果禮盒批發服務

arrow
arrow

    eer04rr47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